close


這禮拜六公婆來到了台北
因小嬸的預產期快到
所以就過來準備抱孫
昨天還在說會晚一個禮拜
且大家一直對著小嬸的肚子說"快出來"
下午還去京華城逛了兩個多小時
想說讓孕婦多走點路
看會不會就會生了!
小叔他們九點半回去
一切還很平靜!

今天早上還沒七點就接到小叔電話要生了
我因此就醒來了
直到九點多打來說生出來
公婆準備了一些吃的東西
十一點多帶到醫院給小叔、小嬸吃
當寶寶推來房間時
大家都很想抱
當我抱他時
他居然爭開雙眼看我
看我這個漂亮的阿母(台語)

這是許家第一個孫子
讓公婆也等很久終於當阿公阿媽
希望這個寶貝能夠帶給我們更多的歡樂
我也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