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假期我和老公計劃到苗栗大湖採草莓
今天台北的天氣有點陰冷
但車子開到桃園時
是大太陽的天氣一直到苗栗
車子開到了公館草莓園區域
奇怪的是一路上的草莓園居然沒半顆草莓
心中開始不安起來(OS:該不會白跑一趟)
我們先去我之前常採的那家
居然換了老闆
那個阿姨告訴我們
今天遇到二個颱風讓他們損失慘重
才剛又重新摘種
所以還沒到可以採的時候
且現在採價格粉貴(一斤$250~$300)
於是我們就再往靠山的方向前進
看能不能找到已經可以採的
很幸運的找到一家
草莓很多又很大
但老闆不給採
說送我幾顆吃吃


我們又繼續往更山上的區域尋找(絕不放棄)
之前我有在網路上找到一家叫【山頂果園農場】
位置在滿山上的
因我想說草莓在愈冷的氣候生長愈快愈大
山上氣溫比較冷
應該是會有的
結果是正確的
我們一到果園,看到的是一片已經有很多草莓
於是展開我們的採草莓之行

山頂果園農場
http ://www.dahu.com.tw
是個不錯的採果地方,大家可以去走走!!

到了大湖免不了一定會去大湖酒莊
買點草莓的產品

草莓的產品多到嚇死人!!

這樣的一日遊真的不錯
我也粉久沒出來走走了
感謝許大人帶我出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